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唐尧东不知登顶最感谢球迷 金德主帅送上祝贺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建业完胜金德之后领跑中超,河南省省长助理赛后特地来到球队休息室祝贺。对于建业的异军突起,兴奋不已的主帅唐尧东归功于内外援的有效结合,球队团结才能打胜仗。

  历史性地登上顶级联赛榜首位置,唐尧东先把谢意送给了球迷:“比赛来了15688名球迷,给球队很大动力,感谢球迷对我们10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

”本赛季建业保持着强劲崛起势头,唐尧东归功于球员:“球队内外援融合非常好,而且球队非常团结。内托眉骨缝了7针,还坚持比赛,奥贝也带伤上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首次尝到坐在顶级联赛头把交椅的滋味,唐尧东心情愉快:“天津输了吗,我们第一?我还不知道呢。联赛才几轮,强队都还没碰,我们不能骄傲,要一步一个脚印。”

  本场比赛建业也打破了本队中超不胜金德的尴尬纪录,赛后,金德主帅朱波第一时间送上祝贺:“祝贺建业登上积分榜首位。不胜的纪录总会被打破,这场比赛建业赢得合情合理。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是盯死奥利萨德贝,但没有盯死他。”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