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宏登绝杀冲超大热门 取得首胜誓要保级成功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凭借刘刚在第94分钟的一记绝杀,北京宏登昨天下午主场1比0力克冲超热门南昌八一,两连败之后赢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本轮中甲迎战冲超大热门南昌八一,所有人都认为资金困难的宏登必败无疑。

不过,主教练张旭表示:“比赛还没打就放弃,不是我的风格。如果这样的话,干脆宣布我们直接降级好了。”

  本场比赛开始后,实力稍弱的宏登与对手展开对攻战,双方创造了多次射门良机。比赛到补时第4分钟,孙凯在边线掷出“手榴弹”,皮球被南昌队后卫蹭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刘刚顶空门得分。这粒绝杀点燃了所有宏登队员的激情,大家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赛后,张旭非常激动:“虽然我们一直很困难,外界也不看好我们,但全队没有放弃。我要感谢队员,真的太不容易了,不抛弃、不放弃,谢谢球迷和队员,谢谢大家,今年我们一定能够保级成功。”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少赛一轮的辽宁队主场2比0完胜安徽队,三连胜后积9分排名中甲榜首。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