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修女为德甲豪门祈福 拜仁小胜紧追沃尔夫斯堡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德甲第28轮中,拜仁客场小胜比勒菲尔德,但沃尔夫斯堡同时也获胜,因此拜仁仍差领头羊3分。

  在欧冠被淘汰后,拜仁把精力都集中到了联赛,这反而让球队上下团结起来。本周四,圣文森特德保罗修女慈善会的10名修女参观了拜仁俱乐部。

总经理赫内斯披着一条修女赠送的围巾,他笑着说:“如果周末我穿成这样,你们保证拜仁能战胜比勒菲尔德吗?”不过,此战拜仁有6人伤停,克洛斯和奥多已受伤多时,波多尔斯基、泽·罗伯托和布雷诺和伦辛新近加入伤病名单。比勒菲尔德徘徊在降级区附近,已连续6个主场不胜。

  拜仁赢得不轻松,正如克帅赛前所说:“比勒菲尔德必将发挥到极限,比赛肯定会充满侵略性和凶狠铲抢。我们要回击对手,争取到主动权。”比勒菲尔德上半场获得了几次良机,好在被拜仁替补门将布特化解。第64分钟,里贝里将球传至禁区,托尼头槌破门。此后拜仁完全占据主动,托尼又两次接到里贝里传球形成良机,但被对方门将拒绝。

  拜仁最终客场小胜,实现了“尽可能为沃尔夫斯堡制造困难”的第一步。克林斯曼已在憧憬,“我们只需要赢下自己的比赛,有机会就超越沃尔夫斯堡”。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沃尔夫 | 里贝里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