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不屑尤文叫板 不在乎亚军只求欧冠资格

    搜狐体育讯 加利亚尼日前对记者表示,AC米兰对与尤文图斯争夺本赛季第二名不感兴趣,只要拿到欧冠联赛资格就好。

  “我们的目的仅仅是做到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所以只要跻身三甲之内就够了”,他说,“如果能排名第二,从体育的意义上讲,当然是很不错的。

但是在我们看来,这不是必须得。第二与第三,对于实现我们的目标——下赛季欧冠资格而言,没有什么差别。去年,我们只获得了第五名,今年我们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很大进步。所以,目前我们不在乎第三还是第二,只是关心欧冠资格。”

  加利亚尼这番话似乎针对尤文主席吉利而言的。吉利曾在尤文与国米的比赛之前表示,本赛季尤文反超国米夺冠,已经不太现实,现在球队的目标是为亚军而战,并说“我们比AC米兰更想得到这个亚军,我们必须尽力保住这个位置。”显然,这是对米兰的叫板,而加利亚尼却对尤文这样执着的竞争不屑一顾。不过两人的话都透露一个信息,从心里,两家豪门都承认,冠军已非国米莫属。

  同时加利亚尼说,AC米兰夏天是否会花大价钱引援,现在还有待观察。不过,如果AC米兰引援,目的不是为了联赛,而是为了补充欧冠中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