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破门裁判漏判两点球 巴萨半场1-0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号凌晨,西甲联赛第31轮拉开战幕,巴萨客场挑战赫塔菲。上半场凭借梅西的进球巴萨暂时1比0领先。

  巴萨和赫塔菲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9次,巴萨5胜3平1负占据优势,不过在过去三次交手中,赫塔菲1胜2平保持不败。巴萨虽在上周中进行了欧冠联赛,但依旧排出了最强阵容,亨利与马奎斯回到首发阵容,布斯克茨取代亚亚-图雷首发,阿比达尔继续因伤缺阵。本场比赛是巴萨门将巴尔德斯代表球队参加的第300场正式比赛。

  第5分钟,赫塔菲中后卫铲球解围失误变成一次妙传,无人盯防的亨利小禁区附近直接铲射,皮球被赫塔菲门将神勇扑出。第14分钟,巴萨快速反击,亨利禁区左路得球后推射远角,皮球被赫塔菲门将没收。第17分钟,亨利右路小角度射门,赫塔菲门将用身体将射门挡出。第19分钟,埃托奥将皮球分边,哈维传中,梅西点球点附近接球后晃过两名对方后卫后轻松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第21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埃托奥中路抢点头球偏出后门柱。第22分钟,普约尔的左路传中险些变成一次漂亮的吊门。

  第2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赫塔菲门将作出一次世界级扑救,将皮克的倒钩射门拒之门外。第27分钟,梅西左路与亨利进行配合,赫塔菲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挡出。第29分钟,巴萨中场直传,赫塔菲球员禁区内推到埃托奥,但主裁判未做判罚。第38分钟,梅西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后切入禁区,马里奥无奈之下只能伸脚将其绊倒,但主裁判依旧没有判罚点球。第40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左脚挑射远角,斯托伊科维奇又做出一次世界级扑救。

  巴萨(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3-皮克、4-马奎斯、5-普约尔/28-布斯克茨、6-哈维、8-伊涅斯塔/10-梅西、9-埃托奥、14-亨利

  赫塔菲(4-4-2):1-斯托伊科维奇/15-拉法、5-马里奥、3-迪亚斯、21-科尔特斯/2-孔特拉、22-卡斯克罗、20-波兰斯基、9-加维兰/14-马努、9-索尔达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埃托奥 | 阿尔 | 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