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无缘世乒赛单打郝帅“失踪” 国乒上下讳莫如深

    本月28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就将在日本横滨拉开战幕,中国乒乓球男队昨天也在杭州举行了一次队内公开赛,为即将开始的大战热身。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中国男乒两阶段“直通横滨”选拔中位列第五并登上“直通车”的郝帅,这次并未随队前往杭州。上赛季乒超在四川效力的郝帅在世乒赛前突然“失踪”,对于个中原因,中国男乒上下都三缄其口,这引得外界纷纷猜疑。

    现场 国乒备战没见郝帅身影

    前天,中国男乒乘坐大巴从宁波前往杭州。按照安排,球队昨天和今天将进行队内公开赛。明天,中国男乒将回到北京,届时,参加横滨世乒赛的队员名单也将正式公布。就在中国男乒全力为世乒赛备战的时候,“郝帅失踪事件”却掀起波澜。据杭州当地记者描述,郝帅不仅昨天没有参加球队的热身赛,球队前天抵达杭州时也未见郝帅身影。>>您认为郝帅的去向是哪里?

    大赛之前不在队中,郝帅的去向成为焦点。随后,有记者采访了中国男乒某队员,该队员吞吞吐吐地表示:“我不知道郝帅去哪里了,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跟着球队来杭州,这事你还是问教练吧。”

    去向 领队说他去国外比赛了

    昨晚10点过,记者联系上了国家队领队黄飚。对于郝帅的问题,黄飚承认郝帅并没有随队前往杭州:“他有其他的任务,是比赛任务。”对于记者“是国内的比赛还是国外的比赛”的提问,黄飚回答说“国外的”,然后就匆匆挂掉了电话。世乒赛还有9天就将开战,在这个节骨眼上,郝帅却离开大部队,前往国外参赛?黄飚的答复让人摸不着头脑。随后,记者查询了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并未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有国际性比赛的安排。

    由于男乒各方对郝帅的去向讳莫如深,记者于是试图联系上郝帅本人,不过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郝帅的父亲,他对自己儿子的去向也不清楚:“我也联系不上他,上一次和他联系都还是在北京的时候了,他到了宁波后我们就再也没联系过。不过,我听他的朋友说,郝帅好像去卡塔尔了,明天就回来。但是,去卡塔尔是比赛还是其他事情,我也不太清楚。”

    猜测 疑与世乒赛无缘单打有关

    至于郝帅失踪的真相,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人猜测认为,这可能跟提前曝光的世乒赛参赛名单有关。在此前的队内选拔中,郝帅表现出色,原本有资格参加世乒赛男单争夺。不过,在提前曝光的参赛名单中,在队内选拔中被“淘汰”的王励勤却将出任单打,这也让郝帅失去了单打的资格。据悉,如果没有意外,郝帅在世乒赛上将只参加混双争夺。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变化,让郝帅有了一些想法,他最近两天的神秘失踪或许与此有关。

    本报记者 李晶 捷报联盟记者 朱晓东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