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蒂亚戈门线前救险 尤文暂时0-0平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08-2009赛季意甲第32轮全面开战,第208次国家德比在都灵的奥 林匹克球场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未能破门得分暂时0-0白卷收场。

  国际米兰一共与尤文图斯有过178次交锋,国际米兰44胜39平72负明显被尤文图斯压制,特 别是在都灵客场,国际米兰的成绩仅仅为10胜14平53负。虽然本赛季首次交锋,国际米兰 主场1-0力克尤文图斯,但蓝黑军团上一次在客场战胜老妇人还是在2003年11月。

  开场13秒内德维德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菲戈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4分钟,皮耶罗禁区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弹出。第5分钟,尤文左路发动攻势, 皮球给到禁区前,马尔基奥尼跟上凌空抽射皮球高出。第10分钟,国际米兰险些破门得分 ,巴洛特利禁区前摆脱两人防守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布冯挡了一下之后滚向大门,蒂亚 戈及时回防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之前将球铲出。第15分钟,尤文图斯左路角球给到禁区内 ,亚昆塔后点头球摆向门前被萨穆埃尔当挡出。

  第22分钟,国际米兰开出任意球,巴洛特里传向禁区,被尤文球员解围,萨穆埃尔凌空射 门皮球球偏出。第27分钟,内德维德直塞,亚昆塔禁区内倒地射门皮球被萨穆埃尔挡出。第30分钟,蒙塔里在禁区线上放倒蒂亚戈,皮耶罗任意球开到后点,格里格拉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垫射高出。第31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皮耶罗直塞,马尔基奥尼杀入禁区小角度的挑射被塞萨尔扑了一下打在自己身上出底线。第36分钟,蒙塔里禁区前横敲,斯坦科维奇跟上直接射门,皮球高出。第37分钟,莱罗塔列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40分钟,菲戈接队友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布冯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39分钟,皮耶罗远射打在国米后卫身上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未能破门得分暂时0-0白卷收场。

  尤文图斯: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 尼,18-鲍尔森,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9-亚昆塔

  国际米兰: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26-齐沃/19-坎比亚索/7-菲 戈,5-斯坦科维奇,20-蒙塔里,45-巴洛特利/8-伊布拉西莫维奇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萨穆埃尔 | 布冯 | 蒙塔里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