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泰达连败让谢菲联压力倍增 客战青岛必须拿分

    本报讯(记者 张龑)随着天津泰达遭遇两连败,下周客场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泰达队已经不容再失。这个早早就抛出的包袱压在了成都谢菲联队身上,今天如果在客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不能拿分,接下来球队将遭遇更加严峻的考验。
在如此险境,成都市体育局领导与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昨天抵达青岛,许宏涛昨晚也抵达青岛,体育局领导赶到客场为球队助阵这是谢菲联征战中超联赛以来首次出现,如此的重视让球队感到了巨大压力。

    昨天下午,球队赶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由于体育场草皮刚刚翻新过,球场的条件非常好,这让队员都显得非常兴奋。姚夏的伤已经恢复,对于青岛最熟悉的就是姚夏,在青岛效力期间,姚夏还曾经担任过球队的队长。由于连续失球,本场比赛黎兵很可能对球队的后防线进行大调整,丁琪、刘成等首发队员都会失去主力位置。由于4轮不胜,青岛主帅郭侃峰极可能下课,对谢菲联有利的是青岛队长刘健累积黄牌停赛,曲波也刚刚伤愈,状态不佳。

    昨日中超战报:长春0比0陕西、河南2比0长沙、大连3比1杭州、广州3比1重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