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奥沙利文三度破百 10-5胜宾汉姆晋级次轮

[组图:火箭10-5轻取宾汉姆]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10-5轻松战胜宾汉姆,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艾伦和古尔德之间的胜者。

  奥沙利文本赛季基本上延续了上赛季的状态,目前为止拿下了北爱杯、温布利大师赛、联盟杯三项冠军,在目前的临时积分榜上也是高居首位,不出意外本赛季将蝉联年终冠军。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签运不错,前三轮几乎没有太过强劲的对手。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双方在实力上差距明显,火箭晋级将不会遇到太大的阻碍。>>您认为奥沙利文能走多远?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了一贯的水准,分别轰下单杆140分和103分,但宾汉姆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曾经一度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反超比分,但可惜后劲不足,在上半场被奥沙利文连胜最后四局,最终半场比分是奥沙利文6-3领先宾汉姆。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一上来宾汉姆就采取了拼远台进攻的策略,并且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但在连得16分之后进攻就出现了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打出78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3领先。第十一局中,宾汉姆手感有所起色,抓住机会上手后一杆制胜拿下80分,扳回一局总比分4-7仍旧落后三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十二局比赛中,宾汉姆继续强势进攻表现,单杆又打出了100分的成绩,连胜两局后总比分5-7逼近奥沙利文。第十三局比赛中,经过两局调整的火箭重新占据主动,以更为强劲的火力控制局面,单杆打出94分拿下这局。第十四局比赛中,越打越顺手的奥沙利文再有惊人表现,在率先上手连得40分后转入防守,宾汉姆没有抓住机会上手,虽然奥沙利文单杆又连得103分,以143-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5领先拿到了赛点。

  赛况:世锦赛-霍金斯强势破百 上半场5-4领先06年冠军
          世锦赛-威廉姆斯连扳四局 上半场5-4领先亨德利

  第十五局比赛中,大势已去的宾汉姆放弃了抵抗,奥沙利文轻松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97分险些再次破百,胜出这局后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0-5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第二轮后将对阵艾伦和古尔德之间的胜者。

  附:奥沙利文VS宾汉姆具体比分

  上半场(6-3):69(61)-9, 140(140)-0, 1-103(67), 4-61, 32(32)-101(43,58), 74-48(42), 73(72)-23, 104(104)-0, 74-29

  下半场(4-2):78-16, 0-84, 0-100, 103-0, 143-0, 119-0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汉姆 | 艾伦 | 古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