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封闭集训王励勤表现神勇 王皓低迷负侯英超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离横滨世乒赛开赛不到10天,中国乒乓球队的封闭集训进入尾声,男队与女队分别在浙江余杭以及中山进行热身赛,之后将返回北京继续备战一周,25日将兵发横滨。在昨天的男队热身赛中,世乒赛卫冕男单冠军王励勤表现神勇,这位老将目前仍然没有被中国队正式公布入选世乒赛阵容。

  国际乒联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但名单与国乒已经确定入围的人选有出入,例如王励勤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的单打名单中赫然在列,但是这位老将在国家队的三个阶段“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中落选。张超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国际乒联所公布的名单中,但是他凭借在“直通横滨”的突出表现已经率先赢得单打资格,并获男队主教练刘国梁钦点成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一切以中国队公布作准,而确切的世乒赛出征名单将在热身赛之后公布。

  中国女队的热身赛在昨晚结束,而男队的角逐则从昨天下午开始。比赛一开始便爆出冷门,男单主力王皓以1比4不敌削球手侯英超,张超也以2比4不敌队友李平。但是前景未明的王励勤反而发挥正常,他以4比0轻取队友柳洋。马琳、马龙、许昕等已经获得世乒赛男单参赛资格的主力均战胜对手。

  对于王皓输球,主教练刘国梁认为,主要是他的投入程度不够,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他认为,王励勤跟马琳这两名老将的状态不错,“在比赛中不管投入性、精神状态还是竞技状态都非常好。马琳在封闭训练期间,不管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卖力,王励勤应该说是封闭训练效果最好的一个,他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找回自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刘国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