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妻儿助阵安贞焕终于爆发 大连实德主场击败绿城

  本报讯 安贞焕终于爆发了!大连实德队昨天在中超第五轮联赛中主场以3比1击败杭州绿城队,这位2002年世界杯的韩国英雄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昔日八冠王取得久违的两连胜。

  安贞焕的爆发其实早有预兆。

三天前,他的妻子、前韩国小姐李惠媛领着两个孩子来到大连与安贞焕实现了“异国团圆”,而安贞焕在第二天的训练中也一改往日的孤傲,格外精神抖擞。尽管昨日赛后安贞焕并不愿承认进球的动力来自于亲人的到来,但他还是表示要把两个进球送给自己的家人。

  有趣的是,安贞焕昨日在打进首粒进球时,他家人的表现也是各不相同。他的岳母最兴奋,站起来使劲地拍着巴掌;妻子李惠媛则显得很平静,只是微笑致意矜持有加;4岁大的女儿初显童真蹦蹦跳跳;而4个多月大的儿子,则在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深埋在保姆的怀中闷头大睡。

  赛后,安贞焕罕有地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只发挥了80%的水平。对于三个月后自己的去留问题,安贞焕也没有避讳:现在离三个月的合同还有一段时间,我会在这个期间越打越好,但是将来的事情我现在还无法说清楚,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够更久地留在大连。”

  安贞焕梅开二度,为他高兴的还有少帅徐弘。赛后,徐少帅仍坚持认为安贞焕属于世界级球员,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

  安贞焕无疑是昨天大连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在频繁制造杀机的同时,安贞焕先后打进了“打破僵局”和“锁定胜局”的进球,而在安贞焕的策动下,小将李凯也有上佳发挥,为大连队攻入第二球。杭州队仅由外援奥托在下半时收获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李惠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