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雷雨阻碍休城记者采访 波特兰聚焦火箭首发控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8日波特兰报道)2009年季后赛,火箭队开始于“玫瑰之城”--波特兰,不过,休斯顿的部分记者,却不得不受阻暴雨无法赶上首场比赛。

  从当地时间17日下午开始,休斯顿下起了暴雨,甚至加雷电,而17日大部分航班都晚点或者取消,这也影响了乘坐17日下午飞机飞往波特兰的火箭跟队记者。休斯顿每天有三班飞 往波特兰的直飞航班,但是,17日下午6点多和晚上9点多,休斯顿的两班航班都因为雷雨的原因,不断延迟并最终被迫取消。多位火箭队的跟队记者,无法乘坐当天航班飞往波特 兰,而由于18日和19日两天所有休斯顿飞往波特兰的直飞航班都订满,所以也无法改签,所以,部分记者将不得不将飞往波特兰的时间推迟到20日,争取能够赶上21日晚的第二场 比赛。

  18日,休斯顿的天气仍然恶劣,上午也是乌云密布,原定上午8点47分飞往波特兰的航班,推迟了两个小时才起飞,经过了4个小时的飞行后,波特兰当地时间中午12点45分左右抵 达波特兰国际机场。幸运的是,18日当天,休斯顿仍然是受雷雨天气困扰多架航班推迟。不过,相对休斯顿的恶劣天气,波特兰却是晴天。

  波特兰当地的日报《俄勒冈人》报,今天出了一期“2009年NBA季后赛的特刊”,重点分析了今天将拉开季后赛的开拓者的情况,头版标题是“开拓者崭新的一天”。特刊聚焦开拓 者和火箭对决的三大关键:姚明与开拓者中锋的对决是这个系列赛的关键;阿尔德里奇的自信;火箭队首发控卫布鲁克斯。波特兰当地的报纸关注布鲁克斯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布 鲁克斯大学时代效力于俄勒冈大学队,在俄勒冈州很有名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