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绿城输球宋卫平神情郁闷 不胜深圳或将有动作?

  此次远征大连,绿城队并没有带上阎嵩,加上曹轩的因伤缺阵,绿城的实力打了些折扣,不过由于长期打大连的心理优势,绿城队在开场后还是打得非常自如。

  不过,球队的短板也是显而易见的,在前场总是缺少一个能组织进攻的人物,奥托回撤拿球后,在锋线上的威胁又随之减弱,由于缺少了这个关键人物,绿城在前场的进攻总是没有侵略性,打到最后又回到传统的“长传冲吊”。

反观大连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层次。第28分钟,常琳禁区内无意手球,对于这个可判可不判的球,主裁判最终还是选择了极刑,安贞焕操刀右脚大力劲射打入加盟大连实德后的首粒进球。第63分钟,实德又进一球,不过奥托很快头球扳回一球,第84分钟,安贞焕一脚远射入球宣告比赛已经提前结束。

  负于大连队后,绿城队昨晚连夜赶回杭州,几名大连籍球员因此是“过家门而不入”。

  绿城队主帅周穗安在赛后表示,“大连实德队发挥得很出色,而我们杭州绿城队打得也比较顽强。但是上半场因为那个点球原因,我们率先丢了一分,再加上我们的外援前锋萨基受伤下场,这都打乱了我们赛前准备会上的部署。随后的比赛我们打得有些被动,我们回去之后会好好总结本场比赛,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本场打大连,绿城老板宋卫平没有选择随队出征,他在自己的办公室看完了比赛,整场比赛,由于绿城场面吃紧,宋老板一直神情郁闷。直到奥托顶进一球后,宋老板才稍稍舒了口气。

  比赛结束后,宋老板惜字如金,仅对绿城的三个失球进行了一番评论:“第一个失球裁判可判可不判,第二球第三球无话可说。”比赛结束后,宋卫平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就看他们能不能顶过两个客场!”打大连算一个客场,接下来打深圳也是一个客场,宋老板的这番话不仅让人浮想联翩……

  同大连一役,绿城在场面上是全方位落后,大连的三粒入球都是实力的体现,安贞焕在昨天的比赛中体现了他的价值,也证明了大连队引进亚洲外援的成功。安贞焕的到来不仅热了大连的球市,也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而绿城队则有些不走运,萨基五轮过后依旧不能开和,昨天还拉伤了大腿,而另几名内援目前还没有体现出自身的价值。赛后谈到安贞焕时,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赞不绝口,“他的第二个球很漂亮,是世界波。我们队就缺少这样的前腰。”主教练周穗安也认为安贞焕“起了很大的作用”,“他在高中锋后面接应,打得不错,那个远射很漂亮。”

  本轮再败,在前五轮比赛中,绿城输了三场,下轮绿城将客场挑战深圳队,对于全队来说,真正的挑战将在下轮,能否在同深圳队的比赛中有所起色,对于全队来说意义重大。上赛季,绿城在主场输给深圳队,这场比赛宋老板一直耿耿于怀,正是这场比赛的失利,绿城没能完成进军前八的目标,教练组和管理层因此还受到了罚款。如果此番客场再败深圳,宋老板肯定会有些想法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奥托 | 宋卫平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