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文VS国米评分:马里奥并列最佳 蓝黑谁不及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第208次国家德比在都灵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尤文主场与国米1-1战平。下半场巴洛特利为国米打破僵局,随后尤文中场蒂亚戈染红离场,但少一人的尤文在伤停补时阶段由格里格拉扳平比分。赛后《数码体育》网站给出了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巴洛特利与布冯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5分,而蒂亚戈仅得到4.0分,他的葡萄牙同胞菲戈得到5.0分,是国米唯一得分不及格的球员。

  两队球员的详细评分、评语如下:

  尤文

  布冯(7.5):连续两场丢掉3球后,布冯好像换了一个人,几次奇迹般的扑救为尤文留住了最终扳平的希望。

  齐耶利尼(6.0):没能破坏掉蒙塔里送给巴洛特利的长传,多少有点遗憾。

  格里格拉(6.5):在边路很少助攻,但补时阶段头槌破门为尤文赚足了面子。

  莫里纳罗(6.5):连续的首发让莫里纳罗信心膨胀,但面对国米,他的表现多少有点让人失望。

  莱罗塔列(5.0):被伊布耍得团团转,只能用犯规来阻止瑞典神塔。

  马尔齐奥尼(5.5):没能在国米左路做出文章,最终被特雷泽盖替换下场。

  鲍尔森(5.0):暴露出技术上的劣势,在国米后腰的包夹之下经常丢球。

  蒂亚戈(4.0):如果不是门前救险,上半场蒂亚戈几乎从镜头前消失。下半场恼羞成怒,对巴洛特利恶意侵犯被红牌罚下。

  内德维德(6.0):尤文进攻的组织者,无奈廉颇老矣,已很难在场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亚昆塔(5.0):国米后卫筑起一道牢固的铜墙铁壁,亚昆塔没能找到对手的任何漏洞。

  皮耶罗(5.0):不在状态,90分钟时间里碌碌无为。

  替补

  特雷泽盖(5.0):出场后触球寥寥,更不要谈进球。

  德切利(6.0):替补出场,让尤文左路重新恢复活力。

  乔文科(6.5):15分钟时间足够“原子蚂蚁”证明自己,助攻格里格拉扳平比分。

  国米

  塞萨尔(7.0):注意力非常集中,马尔齐奥尼两次偷袭均未得逞。

  萨内蒂(6.5):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萨内蒂万金油的价值再次得以体现。

  科尔多巴(6.5):皮耶罗在国米队副的照顾之下,几乎从场上消失。

  齐沃(6.5):防守小心翼翼,确保国米左路无忧。

  萨穆埃尔(7.0):很轻松的防住了亚昆塔。

  蒙塔里(6.5):十分勤勉,终于在左路觅到机会,反击中助攻巴洛特利破门。

  坎比亚索(7.0):鲍尔森与蒂亚戈两个人合力,也没能限制住坎比亚索的发挥。

  菲戈(5.0):菲戈已不是一年前的菲戈,在边路总是丢球,进攻中作用微乎其微。

  斯坦科维奇(7.0):为球队战术做出了很大牺牲,在中场积极奔跑,创造出两次不错的机会。

  巴洛特利(7.5):为国米打入关键进球,技术、速度均让尤文防线防不胜防。

  替补

  布尔迪索(6.0):替补出场,加强了国米中后场的防守。

  维埃拉(6.5):替补出场,确保了国米中场的积极运转。

  克鲁斯: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蒂亚戈 | 菲戈 | 格里格拉 | 亚昆塔 | 鲍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