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哑火一周巴萨天尊再爆发 33球在手仅裁判能防他

点击查看组图
我想要的还很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联赛第20球,各项赛事第33球,沉寂两场比赛之后,梅西又开火了。赫塔菲成为巴萨10号的又一个猎物,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缺少了梅西的巴萨在诺坎普被赫塔菲1比1逼平,9连胜就此终止,赛后“梅西依赖症”这个名词首次被提起。半个赛季后,两支球队再度碰面,梅西毫不客气地成为了主宰全场的焦点人物,他的精彩表现为巴萨带来3分,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球迷已经不在意是不是真的存在梅西依赖症,只要不会出现梅西综合症,就行了。<<<<<<您觉得是否可以说梅西已经锁定新一届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更多西甲新闻


  在周中曼联对波尔图的欧冠比赛结束后,打进一个漂亮进球的C罗得意地说:“我要好好看看进球录像。”西班牙媒体则认为,如果按照葡萄牙人的逻辑,那么梅西每天至少要拿出一个小时来回顾自己的表演,阿根廷人的绝大部分进球都是绝美的艺术品,都是值得一遍又一遍观摩的教学录像。对赫塔菲,梅西就又制造了一个美丽的进球。比赛第19分钟,埃托奥禁区前拿球后分到边路,哈维传中,梅西禁区中路接球后顺势转身晃开贴身防守自己的后卫,随后又连续盘带晃过上来补位的后卫,最终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整个过程中,在狭小的小禁区内,赫塔菲有3名后卫与1名门将,但他们却无法阻止梅西的脚步。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现在没有人可以阻止梅西。”德科说,这位前巴萨球员,梅西在更衣室内最好的朋友之一认为梅西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以后已经越来越成熟,皮球在他脚下总是能发生不可思议的变化。与德科效力于诺坎普时不同,现在的梅西获得了更高的战术自由度,位置更加灵活,活动区域不再只局限于右路。第17分钟,为亨利送出单刀妙传时,梅西的位置是在左边路。第38分钟,突入禁区被赫塔菲球员从身后绊倒是在右路。第83分钟,为埃托奥制造单刀机会是在中路。加泰罗尼亚媒体说现在梅西的“跳蚤”外号更形象了,梅西不仅像跳蚤一样灵活,而且总是能找到赫塔菲的死角,找到他们伸手够不着的地方,让他们奇痒无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挠。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对维尔瓦,梅西罚失点球,客场对拜仁慕尼黑,梅西在拉姆的防守下同样没有出色表现。积蓄了一周的力量全部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爆发。直接任意球,倒钩……梅西的得分欲望十分强烈,第80分钟,凯塔禁区大力射门被赫塔菲门将挡出,梅西闪电般杀到门前将皮球补射入网,但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好球却被助理裁判判罚为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凯塔射门瞬间,梅西与对方最后一名后卫处于平行状态。加上那个理应得到的点球,裁判伤害了梅西?梅西赛后拒绝评价裁判的表现,而是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了不满:“我与马里奥谈了那个球,他承认那是一个犯规。”巴萨球迷则为其抱怨不公:“赫塔菲后卫与门将都无法阻止他,只有裁判可以。”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唯一让人担心的是梅西又一场比赛从开始踢到结束,这是过去10场比赛中梅西第9次踢满全场,如此高强度的比赛频率,巴萨又将进入魔鬼赛程,再考虑到伤病史,让人不得不担心梅西的身体是否能受得了。赛前加泰罗尼亚媒体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呼吁瓜迪奥拉让梅西休息的声音,但考虑到皇马追得很紧,瓜迪奥拉还是让阿根廷人首发并踢满90分钟。不过在梅西自己看来,最重要的不是自己,而是球队,最重要的是比赛又少了一轮,巴萨又赢了一场。“我们如愿拿到3分,这十分重要,要知道在这块场地上赢球并不容易。”梅西赛后说,他同时谨慎地表示现在还不能说巴萨已经稳夺冠军,“越是接近终点我们就越不能放松警惕,还有不少比赛要踢,我们必须将最佳状态一直保持到最后。”(搜狐体育 乔巴)足坛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