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马卢达德罗巴进球击溃枪手 切尔西进足总杯决赛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率先展开一场半决赛的较量,两支晋级欧冠四强的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狭路相逢,结果依靠马卢达和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2-1击败阿森纳,率先进入决赛,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曼联和埃弗顿之间决出。

  由于两队双双进入欧冠四强,因此他们之间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面对一场定胜负的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和切尔西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

  由于加拉和阿穆尼亚的因伤缺阵,让阿森纳在后防线上不时有漏洞,开场仅仅四分钟阿森纳后防就出现失误。法比安斯基出禁区接高空球失误,无法用手碰,德罗巴抢先头球顶空门,吉布斯飞速赶回,在门线上将球铲出。

  不过率先取得进球却是阿森纳,17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策应,吉布斯禁区内左侧得球在底线处横传到门前,沃尔科特在中路包抄左脚凌空垫上,切赫虽然碰到了球,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球门,1-0,阿森纳领先。

  切尔西临危不乱马上展开反攻,切尔西后场长传,左路的德罗巴倒地横传到禁区,马卢达转身小角度低射,球是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

  占据主动的切尔西获得多次射门良机,并在32分钟将比分扳平。

  兰帕德中场右侧大范围转移到禁区内右侧,马卢达停球横向带球后闪开角度一脚低射,球入近角。1-1,切尔西将比分扳平。

  36分钟!!阿森纳后卫禁区内玩火,传球过多,迪亚比禁区内被阿内尔卡断球,直接转身一脚低射,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出。

  上半场双方1-1战平,易地再战阿森纳率先获得机会。

  47分钟德尼尔森右路斜传,阿莱士头球解围,让阿德巴约在禁区中路有射门的机会,一脚抽射,稍稍高出球门。

  随后沃尔科特右路直接过了科尔后下底传中,中路没有顶到,后点的范佩西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80分钟切尔西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冠军杯攻入两粒头球顶伊万诺维奇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眼看比赛将拖入加时赛,不过德罗巴再次展现杀手本色。

  84分钟兰帕德后场一脚长传,德罗巴利用身体靠住希尔维斯特得球加速摆脱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1!切尔西最后时刻领先。

  尽管阿森纳换上纳斯里,阿尔沙文做最后一搏,不过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最终切尔西依靠马卢达和德罗巴的进球2-1击败阿森纳,从而以率先晋级足总杯决赛,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曼联和埃弗顿之间决出。

  切尔西首发: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阿莱士,科尔,巴拉克,埃辛,阿内尔卡,兰帕德,马卢达,德罗巴。

  阿森纳首发:法比安斯基,吉布斯,希尔维斯特,图雷,埃布埃,德尼尔森,迪亚比,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范佩西,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马卢达 | 吉布斯 | 兰帕德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