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格里格拉补时阶段挽救球队 十人尤文艰难平国米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意甲联赛32轮率先展开两场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尤文图斯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补时阶段依靠格里格拉的一粒进球1-1战平领头羊国际米兰,拉齐奥则在客场1-0小胜热那亚。

  赛前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十分,尤文一旦本轮告负,追击国米的机会将会非常渺茫,同时第二的位置很有可能被AC米兰替代。

尤文图斯阵中伤病问题还是非常严重,卡莫拉内西在上场又领到红牌,本场比赛无法上场。

  第十分钟尤文后防就发生险情,国米中场一脚直传,巴洛特里禁区前沿得球横向带球后闪开角度一脚低射,球被布冯扑了一下依然缓缓滚向球门,蒂亚戈飞速补防,在门线上将球铲出。

  31分钟尤文获得机会,皮耶罗右路的直塞,马尔基奥尼插上后带球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射门,塞萨尔奋勇将球挡出。

  两队在上半场进攻乏力,平淡的以0-0收场。

  易地再战可以接受平局的国际米兰依然不急于进攻,而尤文也没有换人来增强火力,比赛一直胶着到64分钟。

  国米后场断球迅速进攻,前场四打二,伊布分边,蒙塔里左路低平球斜传到中路,两名尤文中卫都没有碰到球,巴洛特里后点包抄轻松推射首开纪录。

  进球后的巴洛特里显得异常兴奋,频频做出有挑衅的动作,这让尤文球员非常恼怒,77分钟蒂亚戈有一个对巴洛特里报复性的动作被红牌罚下。

  十人应战让尤文后防出现多次漏洞,国米乘机组织起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先是斯坦科维奇禁区左侧得球横向带球后一脚劲射被布冯单掌托出横梁!随后替补出场的克鲁斯马上就获得机会,伊布中路的分球,克鲁斯在禁区弧顶得球转身抽射,布冯单掌托出横梁。

  眼看尤文将在主场告负,不过补时阶段老妇人却通过一次定位球得分。

  补时第二分钟吉奥文科左侧开出角球,格里格拉门前甩头攻门得手,1-1,尤文在补时追平国米。

  最终在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尤文图斯补时阶段进球1-1战平领头羊国际米兰,双方的差距依然是十分。

  国际米兰首发:塞萨尔,萨内蒂,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齐沃,坎比亚索,菲戈,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巴洛特里,伊布拉希莫维奇。

  尤文图斯首发:布冯,莫利纳罗,基耶里尼,莱罗塔列,格里格拉,内德维德,扎内蒂,蒂亚戈,马尔基奥尼,亚昆塔,皮耶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布冯 | 蒂亚戈 | 格里格拉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