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双双一球小胜对手 梅西入本赛季第20球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西甲联赛展开31轮争夺,联赛前两位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同时出战客场,都依靠一个进球取得小胜,获胜后两队依然排名前两位,马德里竞技则在主场3-0大胜努曼西亚,排名上升到积分榜第四位。

  在皇马和维尔瓦的比赛中罗本开场后连续获得机会,几次突入禁区都被出击的门将扑出,而皇马后卫两次出现失误,让维尔瓦在禁区内两次近距离的射门,都被卡西利亚斯奋勇扑出。

  31分钟皇马右侧开出角球,马塞洛在大禁区左侧得球大力传到中路,劳尔包抄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拉莫斯门前补射将球推高。

  易地再战后皇马率先获得进球,48分钟拉莫斯中后场一脚直传,直接越过了维尔瓦整体后防线,马塞洛右路插上得球加速摆脱后卫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破门,1-0,皇马一球领先。

  而罗本在创造机会的同时不断浪费机会,72分钟又是中后场的过顶传球,罗本利用速度摆脱后卫带球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维尔瓦随后依然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不过射门都擦柱而出,尽管1球领先优势是如此微弱,不过维尔瓦就是无法在剩下的比赛中进球。

  最终皇家马德里依靠马塞洛的进球1-0客场击败维尔瓦, 从而和巴塞罗那的差距依然保持在六分。

  在巴塞罗那和赫塔菲的比赛中,梅西19分钟打入个人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从而帮助巴萨1-0告捷,从而继续以六分的优势继续排名榜首。

  “这是另外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更有信心迎接剩下的比赛。”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说道,“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正在努力中,球员非常知道他们的目标,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他们渴望得到这个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马塞洛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