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孙继海为梁文博当球童 德比战支持东北老乡(图)

孙继海为梁文博助阵(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2009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拉开大幕,备受期待的丁俊晖与梁文博之间的中国德比战也将于明天晚间登场。去年世锦赛梁文博打进八强,创造了迄今为止内地球员在世锦赛的最佳战绩。此次重返成名地,梁文博不敢松懈。

  与丁俊晖按兵不动不同,梁文博这几天展开了连轴转,白天他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整天训练,晚上他来到赛场适应场地。而他的好哥们、去年8月从英超曼城加盟英冠谢联的孙继海和母亲一起,也专程前来陪同。

  孙继海与梁文博是东北老乡,相同的性格,相近的脾气使他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早在1998年孙继海就来到了英国,而他的年龄又比梁文博大,自然是兄长。在梁文博初到英国时,孙继海给了他不少建议。不过由于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兄长放下了身段,义务当上了球童,在梁文博练球时忙上忙下,给他摆球擦球,球技不差的孙继海做得相当专业。

  在接受采访时,孙继海透露,比赛间隙,他经常看梁文博的比赛,有空他们就一起吃饭聊天。对这场即将到来的中国德比战,孙继海毫不掩饰对梁文博的支持:“希望梁文博能赢,同时希望他们两人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由于孙继海在英国的知名度,他一来到克鲁斯堡,便引起英国当地记者的强烈兴趣,纷纷要求他评价梁文博与丁俊晖的这场比赛,而孙继海至始至终都表示了对梁文博的支持。

  对于兄长的关心,梁文博自然看在眼里,将两张球票赠给孙继海和他的母亲。谈及孙继海的台球球技,梁文博笑称“打得一般,但绝对是业余高手。”(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