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医药VS重庆力帆

直接任意球破门再次上演 徐亮可凭此冲击射手榜

  昨晚与重庆一战,定位球专家徐亮再次以一记精彩绝伦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

  在4月6日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徐亮便成功上演定位球帽子戏法。作为广药队中的罚球专家,徐亮能有今天的成就并非轻易而得。

据悉,当初为了能够练好一脚任意球,徐亮每天结束正常训练后,都要视身体情况疲劳与否,进行任意球加练,而他给自己的要求是每次至少完成50脚射门。

  功夫不负有心人,日积月累的苦练,终于让徐亮练就了一脚任意球独门罚功,而他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的小贝。徐亮表示,自己已经捅破了主罚任意球的那层窗户纸,真正领悟到了主罚任意球的真谛。现在尽管每堂训练课后仍然会独自加练任意球,但是每次练习的次数最多也就是20到30次,而目的只是为了找找感觉。

  在已经结束的五轮中超联赛中,司职中后场的徐亮以五个进球力压河南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高居射手榜第一位。而在徐亮的五个进球中,就有四个来自定位球,尽管对于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低调的徐亮坦言没有任何的奢望,但是如果徐氏弯刀能够继续大发神威,徐亮成为最佳射手并非没有可能。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