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独中两元帮助大连获胜 妻女“助攻”安贞焕(图)

安贞焕的妻女现身球场
安贞焕的妻女现身球场

  本报讯 在昨天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大连实德3∶1取胜浙江绿城,而韩国球员安贞焕的妻子女儿也来到现场观战,有了看台上妻女的“助攻”,安贞焕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独中两元帮助球队获胜。

  安贞焕妻女的到来给了安贞焕巨大的动力。安贞焕的妻子李惠媛,曾是1999年的韩国小姐。而娇妻助阵,不禁让大连的球迷一饱眼福,更重要的是给了安贞焕爆发的精神支柱。

  上半场,大连队获得一粒点球,安贞焕操刀命中。

下半时,在大连队被对手扳回一球的危急时刻,安贞焕再次显示了世界杯杀手的魅力。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安贞焕在禁区外右路拿球后,一个横拉突入禁区边沿,突然起脚劲射,皮球在低空划出一道弧线,飘进网窝。安贞焕的完美进球令全场轰动,韩国人用这粒进球再一次征服了大连球迷。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安贞焕表示自己能进球和家人的到来没有太大联系,“妻子和孩子的到来不是关键,不过我能够在大连看到她们,自己感到很高兴,她们对我的表现还是产生一定的影响。”(高艳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