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称一弊病险葬胜局 射手豪言场场都决战

    搜狐体育讯 皇马在客场1-0拿下维尔瓦,尽管仍然落后巴萨6分,但主帅拉莫斯还是兑现了赛前要最大程度给巴萨施压并且争夺冠军到最后一刻的承诺。拉莫斯对于皇马的胜利感到高兴,不过他表示球队进攻的效率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待提高。


  拉莫斯说:“我们在进球后还有几次破门机会锁定胜局,但维尔瓦的门将却有突出的表现,数次救险阻止了皇马,他上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当然我们本场的表现非常不错,这个结果很公平。联赛冠军不是靠运气或者偶然的机会就能夺取的,巴萨目前还领先6分,我们需要去缩短差距。”

  皇马本场19脚射门只打入1球,而且1-0领先后维尔瓦曾有机会扳平比分,拉莫斯也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我们在进攻上还是缺乏一些威胁,虽然机会不少但就是进不了第二个球,维尔瓦今天踢得不错,并且险些在主场获得一个平局,要知道最后时刻我们很被动,对手得到了不少机会压制了我们。”

  皇马前锋伊瓜因赛后也表示这场胜利有点艰难,“联赛还剩最后7轮,所有的比赛都是决战,虽然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必须去争取胜利。我们不会关注巴萨的战果,只需要努力拼到最后一轮。”(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