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长春亚泰在主场难奈西北狼 与陕西中新互交白卷

  新华网长春4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18日下午进行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遭遇“西北狼”陕西中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互交白卷。

  亚泰队本已缺少“中场发动机”王栋,加上进攻核心杜震宇在此役也高挂免战牌,使得主教练李树斌在排兵布阵上颇有些犯难。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的压迫式打法令缺少核心的亚泰队很不适应,后者在由守转攻时往往只能依赖后防线来组织调度,这直接造成了锋线上的舒巴希奇和曹添堡拿球机会减少,两人仅有的几次射门也没有转化成得分。陕西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攻势与主队几乎如出一辙,锋线球员同样没有把握住为数不多的进球机会。

  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赛后坦言:“陕西队的逼迫给我们后场造成很大威胁,使我们在场面上没有掌控主动。很可惜,最后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0:0是正常的结果。”

  下一轮,长春亚泰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