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江苏南钢主场逆转新疆广汇 比赛成体能意志比拼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晚7点半,CBA季后赛半决赛的第四回合较量打响,江苏南钢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广汇。目前,刚刚扳回一场的江苏队仍以大比分1:2落后,而CBA季后赛历史上从未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江苏队希望由他们改写历史。


  上一轮,江苏队依靠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哈维拼到腿脚抽筋。面对今晚的比赛,体能将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同样,体能问题也困扰着新疆队,由于板凳席难堪重任,几名主力几乎从赛季初一直拼杀到现在。因此,半决赛第四战,在双方实力旗鼓相当的前提下,很大程度上也成了一场拼体能、拼意志的比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