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塞洛同一地复制卡洛斯壮举 决战巴萨他当先锋

    搜狐体育讯 “除了在皮斯胡安球场与塞维利亚战平之外,皇马将赢得剩余所有比赛,我们将以91分的积分实现西甲三连冠。”本周中马塞洛应邀预测了巴萨和皇马剩余场次的结果,对降级区弱旅维尔瓦的三分自然被他放入囊中。但也许就连马塞洛自己也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成了皇马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


  由于在本月初巴西与秘鲁的赛前热身时拉伤腿部肌肉,马塞洛错过了皇马此前两场比赛,今夜巴西人终于伤愈复出。马塞洛近期在左前卫位置上相当出彩,但胡安德-拉莫斯本场却将他放在了此前屡受抨击的左后卫位置上。罗本固守右路,名为左前卫的伊瓜因实为影子前锋,皇马的整条左路都交给了马塞洛。在卡洛斯征战了11年的位置上,马塞洛终于踢出了加盟皇马之后的最佳表现。

  重新回到后防线的马塞洛明白,防守才是一名后卫的天职,防守能力不足恰恰是他最受抨击的弱点。不过今夜马塞洛却在与维尔瓦边锋西西的对决中获得完胜,巴西人贡献了6次抢断和5次解围,束手束脚的西西只能早早被替换下场。在“解决”西西的同时,马塞洛也在助攻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他11次突破中竟然成功了10次。

  若非运气不佳,马塞洛早就能帮皇马打破僵局。32分钟伊瓜因开出右侧角球,马塞洛禁区左上角停球后横扫门前,皮球巡航导弹般来到了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劳尔面前,可惜指环王的推射鬼使神差般的击中了门柱。48分钟时幸运女神终于青睐了皇马,加戈中场直传,马塞洛反越位插上后形成单刀。防守球员从身后战术犯规拉扯他球衣,但这也没能阻挡马塞洛势如破竹的突破。面对出击的列斯戈,马塞洛冷静的将球推入近角。06/07赛季第35轮,卡洛斯曾在皇马客场3比2胜维尔瓦的比赛中补时阶段攻入绝杀,两年之后,他的接班人在同一场地复制了前辈的壮举。

  在马塞洛参加的最近两场皇马比赛中,巴西人都取得了进球,这在他加盟皇马之后还是第一次。赛后媒体给马塞洛打出了8分的高分:“他比海因策似乎靠谱的多,虽然名为左后卫,但却为球队攻入了致胜进球。”马塞洛本人也开心的很:“这场胜利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要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不过由于巴萨同样也在客场1比0小胜赫塔菲,皇马这场胜利的价值显得并非那么重要。要想实现三连冠,皇马不但要取得剩余所有比赛胜利,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巴萨崩盘。马塞洛已经给巴萨悲剧写好了剧本:“我希望巴萨能输掉一两场比赛,这样我们就能反超了。塞维利亚能在诺坎普获胜,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帮助。当然,我完全相信我们将赢得国家德比。那场比赛将成为足球盛宴,我们希望它能成为所有皇马人的节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洛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