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浦项制铁今日抵津备战亚冠 暂定下午适应性训练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一触即发,主场作战的泰达队本轮的对手浦项制铁将在今天上午抵达天津。为了节省体力,浦项队特意选择了从仁川直飞天津,球队将在下午进行适应性训练。

  昨天,韩国K联赛进行了新一轮的比赛,浦项制铁客场挑战全北现代。

本场比赛,浦项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并没有因为亚冠联赛而保存实力。值得注意的是,浦项方面本场比赛在前场派上了本土球员南宫道,正是他的突破和远射让浦项掌握了主动,不过最终比分还是1∶1。为了节省球员们的体力,浦项并没有选择从大邱直飞北京然后乘坐大巴赶赴泰达的行程,而是选择了从仁川直飞天津的航班。因此,这场联赛结束后,浦项队从全州乘坐大巴赶赴仁川,乘坐第二天早晨飞赴天津的航班。按照计划,浦项队抵达天津的时间大概在10点半左右。

  为了接待浦项队一行,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这两天放弃了休息,对浦项队的吃住行等方面进行了相当细致的安排。按照浦项方面的计划,球队将在今天下午赶赴泰达大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不过这个训练时间和泰达队有些冲突,还有待最终确认。尽管泰达队目前排名小组最后,但是泰达俱乐部的接待工作还是受到了客队的高度肯定,此前中央海岸队就对泰达的吃住条件赞不绝口。此外,这场亚冠比赛将吸引大批韩国球迷到场,能否在气势上压倒浦项的拥趸,天津球迷的任务同样非常艰巨。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