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男乒出征横滨赛前最后热身 王励勤赢球心情不错

  据新华社杭州电中国乒乓球男队出征横滨世锦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昨日在浙江余杭体育馆拉开战幕。比赛为期两天,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此前状态一直不佳的“大力”王励勤表现出了良好的斗志,轻松战胜对手。

  据了解,此次包括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在内的男队主力将悉数亮相,比赛时间将从下午1时30分到4时,晚上7时到9时,赛程安排完全模拟横滨世乒赛。

由于在此前的选拔赛中王励勤的成绩一直不好,他前往横滨的参赛前景一直未能得到确认,因此他这次比赛的表现是所有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

  记者注意到,在比赛前,王励勤是唯一在训练场地进行热身的主力队员。在和柳洋的比赛中,向来慢热的王励勤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很快便以11比4、11比2、11比2连胜3局。不甘心束手就擒的柳洋在第4局加强了搏杀,但王励勤在7比9落后的情况下稳住阵脚,连得4分,最终以11比9再胜一局,从而以4比0轻松获胜。

  赛后王励勤表示,前段时间状态不好,主要是因为奥运会后没有好好进行调整。经过在宁波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状态有了很大改善,特别是对新胶水更加适应,心理状态也更加平稳。他说:“虽然我是一名老队员了,但仍然可以在年轻队员身上学到许多东西,我感觉自己还有提高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柳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