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杜威回归第一队长还是成亮 谁当队长需融入球队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主场和深圳队的比赛,杜威时隔两轮后重回主力阵容,并在今年的联赛中,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走在了队伍的最前头。此前担任队长的成亮和众多主力一起在替补席上轮休,在比赛的最后十分钟上场加强防守。

  从去年初开始,杜威从李玮峰手中拿回了队长袖标,成为申花队的球队领袖。去年的联赛中,除了因为四黄停赛而错过了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之外,杜威打满了其余的所有比赛。杜威唯一缺席的那场联赛,队长袖标戴在了姜坤的手臂上。

  今年,申花将队中众多老将挂牌,其中也包括曾担当过队长一职的肖战波和姜坤。此后,申花高层也曾在非公开场合谈及了球队新队长的任命,分别是第一队长杜威、第二队长成亮、第三队长于涛。某赞助商在3月份为申花将士拍摄了一组全新宣传照,主照上包括杜威、王大雷、沈龙元、毛剑卿、孙吉以及两名新援米利甘和陈涛等七名队员。其中,站在最右边的杜威的手臂上戴着队长袖标。

  赛季初的两场亚冠比赛,杜威担任队长。杜威缺席联赛比赛后,队长袖标戴在了成亮手臂上。然而,当杜威在申花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重新首发时,走在最前面的依然是成亮。对于大家的疑问,主帅贾秀全当时解释道:“谁当队长都一样,关键是谁更能融入球队。”

  和深圳队的比赛重新戴起队长袖标,但是,杜威的队长之路将在成亮重回主力后交还给后者。上周中,申花俱乐部刚刚宣布了对成亮的新任命,即成亮将兼任球队助理教练的职务。贾秀全在宣布这个任命时说:“成亮将成为申花教练组的新成员,他将在场上继续他的队长身份,另外他也将多一份责任,成为队伍的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