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九城股价反弹总归是好事 朱骏心情大好奖金多发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申花赢球,九城股价反弹。两个其实没有关联的事件,都发生在了这个周五。在失去《魔兽世界》、九城股票市值大幅缩水后的第二天,朱骏连续迎来好消息。

  当地时间周五,第九城市股价在纳斯达克大涨19.55%,截至收盘,第九城市股价上涨1.75美元,报收于10.70美元。

而仅仅在一天之前的本周四,因失去《魔兽世界》的代理运营权,第九城市股价在纳斯达克大跌10.04%,创下8.95美元的52周新低。而在周三,九城股价还曾狂跌25%。

  从大跌到反弹,朱骏和他的第九城市经历了从大悲到小喜的转变。不少足球圈内人开玩笑说,九城股价的回升是受到申花赢球的刺激。这当然只是玩笑。九城股价如果真的能够受到申花比赛胜负的影响,朱骏真的笑不动了。买几个价值千万美元的外援,多多赢球,然后就等着在家里看股价直线上升吧。股票真可以那样涨的话,朱骏别说投资申花,拿下曼联、皇马也是指日可待。

  第九城市股价反弹,据某些财经媒体分析,这可能与第九城市将和金山软件就《剑网3》进行合作有一定关系。《剑网3》是模仿《魔兽世界》较为成功的产品,外界颇为期待。因此,两家公司的合作可能减少九城因失去《魔兽世界》而造成的损失。还有一种说法是,由于失去了《魔兽世界》,九城短期内不需要大规模购买设备,并且可能因折价处理一些设备而得到更多现金。一些投行人士认为,目前九城已经成为一个小市值的股票,大的投资机构已经撤离,引起一些中小投资者的关注也属正常。

  不管个中原由如何,对申花和朱骏来说,九城股价反弹总归是好事。九城股价越高,朱骏的个人财富就越多,心情也会更好。朱骏钱一多,心情一好,或许能多发点奖金,对申花队来说总归是件幸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