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昔日指环王强势回归 安贞焕妻儿助威不多谈去留

  没有再像韩日世界杯上力压马尔蒂尼金球淘汰意大利队时那样亲吻戒指,但心里装着妻儿的安贞焕依然用两粒进球表明,当年的“指环王”又回来了!

  特约记者 隋海涛

  妻儿现场助威

  昨天与绿城队的比赛,实德队整体发挥得都很不错,但安贞焕尤为突出。

久违了的人浪又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掀人浪的同时,全场球迷都在高呼一个名字,“安贞焕!”当实德队彻底锁定胜局,安贞焕被王选宏换下时,喊声变得更加响亮了。一向冷面的安贞焕也投桃报李,挥舞着双手向球迷致谢。

  妻儿到现场加油助威,更激发了他的战斗热情。“虽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他们来球场看球,对我是会有一定帮助的。”安贞焕表示,他的状态正在回升,不过,现在他只恢复到了80%,“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尽早恢复到100%。”

  现在不谈去留

  刚来大连时,实德队给安贞焕留下的印象还停留在过去。在被问到对球队有多少了解时,他说知道大连队拿过很多冠军,而且也看过大连队的亚冠比赛。现在,新赛季已经进行了5轮较量,安贞焕发现实德队早已不是当年那支霸主球队,“我们在联赛中大概是在中间的位置上,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不过,全队正呈现出一种向上的趋势。”

  站在竞技的角度上,现在的实德队对安贞焕并不具备绝对的吸引力,这使他的去留问题早早就被提上“日程”。实德高层证实,3个月租借期满后,安贞焕会不会继续留在大连效力,要看他本人与俱乐部双方的态度。也就是说,只有在双方都愿意继续合作的情况下,租期才会被自动延续到一年。否则,两个月后实德与安贞焕相互之间都不再有约束力。在谈到去留问题时,安贞焕现在也不愿作出表态,“离3个月期满还有一段时间,我会越打越好,但以后的事现在还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