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亚泰外援未兑现进球承诺 李树斌坚称很满意舒波

  作为阿塞拜疆国脚,也是著名主教练福格茨钦点的前锋,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舒波·舍奇在他的中超第5战中还是没能兑现进球承诺。昨日,舒波在场上依旧显得难以融入全队的攻防体系中。无法得到队友更好的传球的同时,舒波也没能将他在世界杯预选赛时不错的表现带到亚泰中,脚法平平,带球平平。
在全队始终难以打破僵局时,第70分钟埃尔维斯替换下了舒波。面对球迷和部分媒体口中的“不满”,亚泰主教练李树斌反问道:“我不知道你满不满意是什么标准,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与先前的基调一样,李树斌还是强调“慢慢来”,他表示,舒波5场比赛没有进球入账,昨日一战机会不多,但前几场还是有机会的,“这个不能急,要慢慢来。因为他毕竟不是那种强力中锋,他可能在逼抢很凶的时候身体上不是很占优势。”

  (记者?韩玉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