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安贞焕梅开二度助大连两连胜 李惠媛协儿女观战

  被实德队友誉为“满脸苦大愁深”的安贞焕,昨天在大连主场变得神情舒展,随后两度攻破杭州绿城大门,帮助实德队3∶1获胜,取得两连胜。“安帅哥”雄起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的夫人李惠媛带着一儿一女从韩国赶来了大连。

  李惠媛是1999年度的“韩国小姐”,她在韩国的人气并不输给安贞焕。一位大连同行昨晚告诉晶报记者,由于事先得知李惠媛要来观战,金州体育场的上座率有了大幅提升。当李惠媛出现在主席台时,立即引发一阵闪光灯。
场上的安贞焕也跑得十分带劲,不时为队友传出好球。为了迎接妻子与儿女的到来,安贞焕在赛前刮掉满脸胡须,看上去比前几场更精神。第30分钟,绿城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给实德点球,安贞焕一蹴而就,攻入他加盟实德后的首粒入球。第83分钟,安贞焕带球横向冲入禁区,左脚抽射攻入他的本场第二粒入球,将比分定格为3∶1。

  赛后,实德主教练徐弘从技战术角度解答安贞焕爆发的原因,“安贞焕的表现十分出色,这是他代表大连队打的第三场比赛,他的状态在不断恢复。他从之前的前锋改为前腰,表现出了一个高水平球员的能力。前几场比赛,我们打的是三前锋,今天则是两个前锋加一个前腰。安贞焕更适合打前腰,今天他的表现得到了证明。”

  当然,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安贞焕的妻儿前来捧场,让性格内向的安贞焕走出心理低潮期。对于安贞焕的沉闷性格,实德队员深有体会,因为安贞焕之前几乎不与任何队友交流,只与韩籍队友全雨根偶尔聊上几句。安贞焕的个性在他与李惠媛恋爱时带来不少麻烦。由于李惠媛的父母不太喜欢运动员当女婿,因此安贞焕在第一次拜访李惠媛家人时还特意剪掉了自己的标志性长发。

  这一次,李惠媛把4岁的女儿安丽媛和4个月大的儿子安利焕带到了大连,与安贞焕一起住进一套200多平米的公寓。安贞焕赛后表示:“家人能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对我的表现有一定的帮助。我与实德签订了3个月的租借合同。我现在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80%,正在尽全力恢复到巅峰状态。我愿为实德带来更多帮助,希望能够长时间留在大连。”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李惠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