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南非自行车队官员惦念中国 贾斯汀渴望实现约定

  在年初的时候,南非国家自行车队官员贾斯汀就已经开始惦记今年4月的中国之行。几年来,每年的4月,他都会和队里的姑娘们来这个中国的小岛参加比赛。今年,他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为迫切———因为他和崇明有一个“约定”。

  一年前,当贾斯汀带队完成比赛之后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在浦东机场遇到了一个难题:他在上海为姑娘们添置的一张按摩床,因为奥运会前加强安检而被拒绝带上飞机。正在贾斯汀为难的时候,送机的组委会工作人员给他一个承诺:明年这个时候他再来崇明,这张按摩床会原封不动地送到南非队的房间。贾斯汀当时有些怀疑,但在前天踏进酒店的第一刻,他所有的担忧立刻烟消云散。那张还未拆封的按摩床,和南非队几乎同一时刻抵达了酒店,外包装完好无损,甚至没有一点灰尘!贾斯汀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贾斯汀不知道,在他回到非洲大陆之后,他的这个“宝贝”受到了怎么样的待遇。工作人员并不知道这个硕大的包装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把它从浦东机场带回崇明之后,就当宝贝一样保管着,上面贴着“小心轻放”的字样。在这一年里,负责保管的崇明影剧院开始装修,这件“宝贝”几易“住所”,却始终受到了特别的照顾。

  贾斯汀很开心,他说,去年一年,他很惦记这个美丽的海岛,今年之后他会更惦记这个地方。他,以及南非队,和崇明一年一次的约定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