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四大主场战役首战不胜 长春亚泰闷平陕西中新队

  0比0,“虎狼之战”以如此温柔的方式结束,“经开”上空回响着零星的“李树斌下课”声,场内则是一声叹息。昨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场0比0战平陕西中新,两轮中超不胜。4月26日15时30分,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

  小杜还要休养一至两周

  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陕西队,亚泰志在必得,但昨天主队首发阵容让人大跌眼镜。杜震宇因拉伤没有进入大名单,取而代之的居然是唐京。小杜的伤势预计还要休养一到两周时间,这让球迷很揪心。减少一名前锋,却增加一名防守队员,赛后主帅李树斌解释:“这是考虑到陕西中场比较强。”

  麦凯被撞晕下场

  90分钟双方踢得异常沉闷。“西北狼”战术意图明显,就是死守1分。下半场,澳大利亚外援马蒂·麦凯与对方后卫在争顶时相撞导致晕厥被换下。李树斌赛后透露,麦凯是临时休克,还要经过医生检查,但问题应该不大。比赛最后时刻,替补前锋高健、埃尔维斯全部登场,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把握住,最终两队互交白卷,亚泰四大主场战役首战出师不利。

  下轮联赛,亚泰仍主场作战,对手是本轮4比1大胜深圳的申花。“没牙”的东北虎还能重温2007年4比1辣手摧花那一幕吗?现在看上去,悬!

  李树斌:0比0很正常

  连续四个主场,亚泰对手分别是陕西、申花、深圳和国安。首个对手陕西就从长春带走一分,这让球队上下十分郁闷。赛后李树斌认为,平局的原因是两队在细节上准备都很充分,几乎没有漏洞。“正如我赛前所料,两队形成了僵持,但可惜我们没有打破僵局。我满意队员的心理状态。接下来的比赛,只要我们按照今天这种状况打,肯定能获得3分。”

  球迷质疑舒波舍奇

  作为阿塞拜疆国脚,舒波舍奇是亚泰本赛季重点引进的锋线杀手。不过5轮中超战罢,舒波舍奇作为主力打了4场,却一球不进,这让球迷难以接受。昨天这名欧洲正牌国脚在陕西高大后卫的盯防下显得毫无办法,没有突破,没有助攻,别说得分,就连射门都寥寥无几,一次远程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下半场,李树斌用埃尔维斯换下舒波舍奇,后者下场时垂头丧气地直摇头,可见他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看台上的球迷更是不买账,每次舒波舍奇被陕西后卫撞倒时,球迷都连连叹气:“这个老外不行啊,赶紧换人吧。”“跑得贼快的王睿哪去了?”“换高健吧,也比他强!”

  赛后,李树斌还是为他的10号辩解了一番:“慢慢来,舒波本身不是强壮的前锋,他今天被对方看得比较死,要给他时间。”

  昨日中超比分:大连3比1杭州、河南2比0长沙、广药3比1重庆

  注解:安贞焕梅开二度,攻入来中超后首球。

  评论

  怀念达扎吉

  虽然李树斌呼吁大家要给舒波舍奇时间,但亚泰要想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可没有太多时间了。看台上的球迷已经坐不住了,有人甚至怀念上赛季的黑煞达扎吉,他2007年中途加盟长春,两场比赛攻入3球,征服全场。如果不是因为患病,他肯定还能留在队中。

  如今亚泰队中,埃尔维斯日渐笨重,舒波舍奇举步维艰,俱乐部赛季半程时是不是应该考虑更换外援的事情?即便不能,替补席上的高健、刘卫东和张文钊是否应该获得更多机会?今年中超呈混乱趋势,如不能把握机会,有可能重复上赛季的遗憾。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波 | 李树斌 |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