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三连胜决战江苏 王宝泉称赞主攻陈丽怡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常州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了循环赛的较量,此前两战全胜的天津队再接再厉,以3:0力挫东道主江苏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循环赛第一名。今晚,天津队与江苏队将在本站的决赛中再度交手。

  天津队昨天继续以近期的主力阵容首发,江苏队也派出了除国手惠若琪外的全部主力。前两局比赛,两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天津队尽管一传和进攻发挥不错,但由于在发球和拦网环节不够稳定,始终难以占据主动。好在在两局的最后阶段,天津队均依靠经验率先把握住机会,以两个25:23连下两城。第三局,天津队终于全面爆发,完全掌控了局面。25:17,毫无悬念地再胜一局后,天津队以3:0拿下了整场比赛。

  总结本场比赛,主帅王宝泉首先肯定了队员的拼劲,“大家在身心都很疲惫的情况下能赢下这场球很不容易,别看只打了三局,但过程其实很艰苦。对手的进攻、防守和发球都发挥出了高水平,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威胁。”随后王宝泉还特意表扬了年轻主攻陈丽怡,“陈丽怡这场比赛表现得相当好,她刚刚进入一线队,又是第一次作为主力打这种级别的比赛,能有如此稳定的发挥,确实让我没想到。我感觉她还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去挖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