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跳水英国站秦凯夺金牌 将和张新华冲击双人冠军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9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比赛在谢菲尔德拉开帷幕。男子三米板成为首个决出金牌的项目,西安娃秦凯以520.10分轻松摘得冠军, 美国选手杜迈斯以472.85分获得亚军。

  除秦凯之外,参加男子三米板比赛的还有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新华。

在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一喜一忧。秦凯晋级决赛,多哈站冠军张新华则惨遭淘汰。此外被淘汰的名将还有板台兼攻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冠军米查姆。世界跳水系列赛的赛制规定,半决赛分为两组,每组的前两名出线参加决赛。张新华与卡斯蒂略、杜迈斯等5人分在B组,秦凯与米查姆、克莱因等5人分在A组。在A组比赛中,秦凯以492.50分获得了该组的第一名,第二名被美国选手克里斯多夫·康韦尔获得,但是452.20分的成绩比秦凯差了40多分,其他选手被淘汰。在B组比赛中,中国小将张新华遭遇了墨西哥名将卡斯蒂略和美国选手杜迈斯的夹攻,遗憾得只获得了第三名无缘决赛,成绩是441.80分。今天,秦凯将和张新华冲击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宗 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新华 | 秦凯 | 杜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