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绝杀巴萨六连胜 后卫马塞洛建功皇马紧追赶

    新华社马德里4月18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8日进行了第31轮的5场比赛,榜首两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分别在客场一球小胜对手。

    领头羊巴塞罗那队本轮客场挑战赫塔菲队,亨利、埃托奥和梅西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威力十足,开场仅5分钟巴塞罗那就有机会首开纪录,可惜亨利的倒地铲射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

    第19分钟,领头羊终于打破僵局。梅西禁区内接到哈维的右路传中,背对球门停球后,冷静地转身并晃过三名上前封堵的后卫推射得分,打入了他联赛中的第20球。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领头羊巴塞罗那队联赛中已经取得六连胜,依然对紧紧追赶的皇家马德里队保持着6分的领先优势。

    皇家马德里队本轮的对手是身处降级区的弱旅韦尔瓦队。伤愈复出的边后卫马塞洛是“银河战舰”获胜的最大功臣,第49分钟马塞洛接到队友的后场直传,左路强行内切突入禁区,左脚一脚低射为球队锁定第五场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拉科鲁尼亚队凭借着帕·阿尔维斯终场前四分钟的进球1:0客场绝杀毕尔巴鄂竞技队。马德里竞技队主场3:0完胜努曼西亚队,马拉加队和马略卡队下半场各入一球,1:1握手言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马塞洛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