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 不敌宏登八一获两连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18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4轮争夺,南昌八一队迎来第二个客场赛事。志在取得3分赶上冲超集团的南昌八一队与前两场一样,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没能拿下比赛,反倒被对手北京宏登在比赛最后阶段攻入一球,以0∶1败北,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主帅朱炯排出与上一场对阵辽宁时几乎相同的阵容,主力门将朱建敏的伤愈复出也让八一队阵容更加齐整,场上的控制权也全在八一队的掌握之中。八一队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下半场第9分钟,外援马丁头球攻门,对方球员在球门内将球顶出,球很明显地整体越过球门线,但是裁判却判此球未进。此后,急躁情绪开始困扰着八一队上下,而当值主裁判宋文峰不失时机跳出来“表现”一下自己,先是因为因为一个并不明显的犯规将八一队队长刘俊威红牌罚下,然后将八一队董事长兼领队徐国良罚下。

  就像八一队主教练朱炯赛前所说,中甲太“假”了,但是昨天的比赛可能让他都没想到能假到这种程度,比赛90分钟即将结束时,第四官员拿出补时牌告知全场补时3分钟。但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北京宏登队凭借一次界外球的机会绝杀南昌八一。随后,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南昌八一队惨遭两连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