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33轮铁锤帮逼平维拉 桑德兰小胜升班马

  新华网伦敦4月18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18日进行了第33轮的5场比赛。“铁锤帮”西汉姆联队客场1:1逼平阿斯顿维拉队。而桑德兰则在主场1:0小胜升班马赫尔城队。

  排名联赛第五的阿斯顿维拉队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英格兰前锋赫斯基开场仅11分钟就为主队先拔头筹,帮助球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终场前5分钟,西汉姆联队球员特里斯坦打入扳平进球,“铁锤帮”最终带着1分客场全身而退。

  在桑德兰主场迎战赫尔城队的比赛中,法国老国脚西塞成为主队获胜的关键,他在上半场补时两分钟时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之后桑德兰队积分超过赫尔城,排名上升到第15。

  在当日经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主场与富勒姆队互交白卷,朴次茅斯队主场1:0战胜博尔顿队,斯托克城队同样在主场1:0小胜布莱克本队。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