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姚明火锅让大叔感觉时光倒流 黑豆称先下手为强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8日波特兰报道)今晚,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客场108-81大胜开拓者,季后赛拿下开门红。姚明拿下24分,布鲁克斯27分7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布鲁克斯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今晚的比赛。“感觉很好,我觉得我们全队都有很好的开局,姚从一开始就表现出色,我们确定了比赛的节奏。”布鲁克斯说。“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而且是出色的主场球队,我们先下手为强,我们的比赛战术布置很好,我们执行力很好。”

  穆托姆博这场比赛顶替姚明出场,表现也很出色。“我们比他们准备得好多了,我们知道我们会面临什么事情。我觉得我们的首发球员,应该为这场胜利得到表扬。”穆托姆博说,“姚明打出了我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他最好的表现,在防守上他做了很多事情,我在板凳席上感到惊讶。他非常专注,他向我们表明,这一次他是来真格的,我们非常高兴。”

  大叔表示,姚明的第一次盖帽,就表明了他的决心。“我觉得,姚明的第一个盖帽确定了基调,上一次姚明从一侧进来盖帽还是什么时候了?我当时‘哇’的一声,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代,我真的对此印象很深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如推土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