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京大战周挺称红牌是误判 李章洙表示只能接受

  竞报讯(记者张鑫)当主裁判王学庆吹响了鲁京大战的终场哨音之时,国安队的主教练李章洙仍然无法控制自己愤怒的情绪,老李几次欲靠近当值主裁讨个说法。

  为了防止李章洙做出不冷静的举动,助理教练赵旭东以及陶伟等人奋力将其拉住。

最终,老李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他说:“就是误判我也要接受。”

  对于国安队而言,主裁判王学庆整场比赛至少有三次漏判:山东鲁能攻进第一球时犯规在先;上半场刘金东禁区手球;下半场马丁禁区内被铲倒,而最为莫名的判罚则是将周挺红牌罚下。半场补时阶段,周挺也因犯规领到黄牌,周挺出言不逊,主裁判王学庆情绪激动地将其直接红牌罚下。

  对于自己的红牌,周挺表示自己确实非常冤枉,他说:“我当时就是问一下裁判,是不是补时只补1分钟有一些太短了,因为比赛之中至少担架进了两次场地,而且比赛之中也有不少队员在场地摔倒延误时间,这完全属于探讨业务,难道这样都不行了?退一万步讲,比赛之中鲁能球员一直在说这说那,为什么仅针对我出示了红牌呢?”

  据国安场上球员称,当时只是看到周挺与裁判进行理论,但是没有听到周挺骂裁判。主教练李章洙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明确表示:也许这个红牌的判罚是正确的,但其他地方的判罚是不正确的,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即使是错误的判罚,已经成为了事实,我们也只能选择接受。

  罗宁说,“周挺也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误,被裁判追着红牌罚下,肯定不是技术上的错误,电视上都看不清楚。如果他在语言上或者表达上有错误的话,希望裁判能本着对球迷负责的态度,让11人的国安打11人的鲁能,我想比赛会更加精彩,球迷会更加的满意,比赛的质量也会得到保证。”

  ■声音

  鲁能不甘韩鹏遗憾

  竞报讯(记者张鑫)“没能取得胜利,进球也没什么用呀。”韩鹏昨日说。鲁京之战,韩鹏强势复苏并包办了图家军的两粒进球,但进球却没能换来3分。

  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加,鲁能“空霸”的状态也越来越好。赛前,韩鹏曾兴奋地说:“我要把所有力气都用到与国安的比赛中去。”韩鹏说到做到,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然而,队友的防守失误,使得对手扳平了比分。提起这场比赛,韩鹏长叹一声说:“没能取得胜利,进球也没什么用呀。”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韩鹏说道,“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没能拿到3分,非常遗憾。今晚我们全队的表现都很不好,我们让球迷失望了。”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韩鹏 | 李章洙 | 王学庆 | 张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