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跳水世界杯英国站首日 中国队小将天津王鑫问鼎

  本报讯 (记者 林春峰)随着奥运金牌得主天津的王鑫和另外一名天津小将康丽在女子十米台摘金夺银,昨晚在谢菲尔德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英国站首日的比赛画上圆满句号。第一天的比赛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各个单项比赛中“大包大揽”。

  女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国小将王涵/何姿继中国站夺冠后再次顺利战胜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组合夺得冠军。

  昨晚比赛的高潮由被现场解说员叫做“来自中国的两个小男孩”的中国新锐组合曹缘/张雁全制造,他们出战男子十米台双人的比赛。

  与中国小将一起参加决赛的有英国天才少年戴利/奥惴基组合,还有一对德国组合。曹缘/张雁全第一组动作就得到一个10分,以54分领先。在做完倒数第二个难度系数为3.3的动作之后,裁判被两位中国“小男孩”完美的动作打动,6位裁判给了满分10分。

  在做最后一个难度系数3.8的高难动作时,现场解说员用生硬的中文喊出“加油”,两位小将不负众望,得到了106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494.7分的高分夺得冠军,德国和古巴组合分获第二、三名。

  赛后当记者问英国天才少年戴利是否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会接近中国队当日创造的494.7分时,戴利坦言即便付出再大的努力也望尘莫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缘 | 张雁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