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9年射击世界杯 > 最新动态

世界杯女子10米气步枪殷雯摘金 中国包揽冠亚军

[中国包揽冠亚军]
中国包揽冠亚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4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19日,2009年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中国站在北京继续进行。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开局不利的韩国站该项目冠军殷雯依靠稳定发挥后来居上,再次问鼎该项目的冠军,中国小将易思玲发挥出色获得亚军,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获得第三名。

    低调-连续两站夺金殷雯引人关注 自言不跟杜丽相比较
    自评-易思玲:连续作战状态有起伏 感觉自己正在成长

  本站比赛的10米气步枪项目,部分高水平运动员未能参加,杜丽备战全运会不能出席,北京奥运会捷克选手卡-埃蒙斯因生育无法参赛。不过众多好手还是悉数到场,北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银牌和铜牌得主——俄罗斯选手加尔金娜、克罗地亚选手佩契奇均出现在比赛名单中。

  由于参赛运动员水平较高,因此,从上午的资格赛起竞争就异常激烈,最终,佩契奇、殷雯、易思玲三人同以399环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小将王炳莹以398环排在第四同样晋级,加尔金娜状态不佳,晋级决赛成绩仅为397环。

  决赛中,几名中国选手开局不利,第一枪殷雯仅打出9.8环的成绩,而易思玲也仅打出9.9环,佩契奇第一枪即打出10.7环,将三人的差距一下拉开。从第2枪到第4枪,迅速调整心态的殷雯逐渐打出了应有的水平,10.5、10.2、10.6,殷雯逐渐将差距缩小到1.1环。此时,易思玲的发挥也非常稳定,分别打出了10.1、10.4和10.2的成绩,牢牢占住了第三的位置。

  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5枪,当佩契奇打出9.8环后,殷雯以10.9的超高环数将比分追平,两人暂时并列排在了第一位。第6枪,两人又双双打出10.3,继续并列首位。第7枪,殷雯再次打出10.6环,而心态已经出现波动的佩契奇只打出9.4环,被殷雯反超,而打出了10.2环的易思玲也逐渐缩小了与佩契奇的差距。

  第10枪之前,殷雯以领衔佩契奇2.4环之多,而易思玲也仅落后佩契奇0.2环。关键第10枪,殷雯打出9.9环,而佩契奇仅打下9.6环,易思玲一个10.6环的成绩最终超越佩契奇。最终,殷雯以399+104.4的成绩获得冠军,易思玲以399+102.5获得银牌,佩契奇399+101.7获得第三。另外一位中国小将王炳莹以398+102.5获得第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雯 | 易思玲 | 殷雯以 | 金娜 | 王炳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