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观察:尤文已步入歧途 斑马军团已丢失冠军DNA

  在最近的三周,曾经在两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打得风生水起的尤文图斯似乎变得不会踢球了。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尤文图斯进入了本赛季又一个低谷。穆里尼奥赛前曾经表示自己是来都灵庆祝提前夺冠的,而事实上比赛过程和结果都不会让葡萄牙人很失望。

  尤文连续第二场比赛有人吃到红牌,上一场是卡莫拉内西,而本场比赛则是上半时比赛曾经在门线救险的葡萄牙人蒂亚戈。在这两场比赛,球员被裁判略微严格的判罚逐出场之后,甚至没有任何的异议,他们接受判罚,一如接受了目前在意甲的格局。上个赛季的意大利德比,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战成1胜1平,尤文图斯有理由嘲笑国米的冠军成色不足。不过本赛季,尤文在和国米的对话中完败,而球队也丧失了最基本的斗志。

  拉涅利的性格正在影响着这支尤文图斯,内敛是因为没有骄傲的资本。即使在兵败热那亚之后,拉涅利还能很有风度而的赞扬热那亚踢得很好,而仿佛比赛的结果和过程都是应该的。卡佩罗的尤文同样踢得丑陋,但是他能赢球,而拉涅利踢得丑陋,赢不了球。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最可怕的事情莫过于冠军DNA的流失,球队正在逐渐的习惯和满足于联赛第二,满足于欧冠资格。你可以说这仅仅是尤文重返甲级的第二个赛季,但是这已经是尤文新班子接手三巨头之后的第三个赛季了,而他们的五年复兴计划,也只是停留在口头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