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失冠巴萨一无是处? 西甲球星担忧丑陋皇马夺冠

  维尔瓦中场球星哈维-菲戈认为,如果皇家马德里最终逆转巴塞罗那获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的话,那么没有人会记住红蓝军团超越“诺坎普梦之队”的精彩表演。和很多人一样,这位25岁的西班牙本土球员非常欣赏巴萨行云流水般的进攻,但是他认为赢得比赛,获取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菲戈在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时表示,“或许对于球迷而言,巴萨的比赛很有吸引力,但是从足球角度考虑,只有最终结果才有说服力。如果皇马卫冕成功,即便他们踢得十分丑陋,那么也没有人会记住巴萨表现得有多么出色。”

  “在这个阶段,我只能说巴萨稍占上风。他们表现得更好。我认为如果没有意外发生的话,他们问鼎西甲冠军应该不成问题。”

  实际上,巴萨本赛季在约瑟夫-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联赛里一骑绝尘,目前领先银河战舰六分,进88球,失24球,两项数据在西甲独占鳌头;欧冠赛场上,他们是攻击力最强的队伍,而且已经跻身四强;至于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冠军奖杯似乎已经触手可及了。

  尽管不太喜欢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的执教理念,但是菲戈承认前塞维利亚主帅确实干得不错,“自从接过皇马教鞭以后,他带领球队拿到了很多分数,这真得让人有些吃惊。他让这支队伍变得更加紧凑,而防守却像小球队那样严密。他是一位久经沙场的教练,对场上各种情况的把握非常到位。更重要的是,他手下聚集了一大批重量级球星。”

  取代伯恩德-舒斯特尔入主伯纳乌后,拉莫斯在16场西甲比赛里拿到了43分,堪称抢分冠军。皇马与巴萨的差距还剩最后六分,想要夺冠,他们只有最后七场比赛的机会了。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