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2009VOLVO公开赛澳洲黑马夺冠 梁文冲并列第25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结束。今天的第四轮比赛,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冠军,同时获得2009年VOLVO世界比赛锦标赛资格。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落后1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梁文冲以289杆、超过标准1杆,并列第25位。

  今天是中国公开赛最后一天,天气并不算好,温度较昨天有大幅下降,风也大了不少,这影响了运动员的发挥。在第四轮比赛中,选手成绩普遍低于第三轮。在第三轮后排名前十的选手中,只有四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其中,澳大利亚选手斯特兰奇以68杆打出本轮最好成绩,同时这要是他本届比赛单轮最好成绩。

  除了在第12洞得到柏忌外,斯特兰奇在第5洞、第8洞、第14洞、第15洞、第17洞拿下5只小鸟,最终以-4杆结束本轮。在前三轮比赛中,他的成绩分别是70杆、73杆、69杆,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首座中国公开赛冠军奖杯,同时也获得了参加本年度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资格。

  西班牙选手卡斯塔诺落后1杆,继续第三轮之后继续列在第二。他今天打出72杆,拿下3只小鸟也遭遇3个柏忌,最终四轮总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名选手以低标准杆6杆并列第三名,新西兰选手布朗、澳大利亚选手豪尔、英格兰选手芬奇,其中前两位在第三轮创造-7杆的赛场单轮纪录,但今天成绩有所下降。布朗打出69杆、豪尔71杆、芬奇更是打出超标准杆2杆的74杆。

  中国选手梁文冲本届比赛连续第四次与蒙哥马利同组,两人均打出73杆、超标准杆1杆。继第三轮打出相同的72杆后,这是两人第二度出现平手。由于三轮之后两人总成绩相同,加上第四轮的平局,梁文冲与蒙哥马利同以289杆、超标准杆1杆,并列第25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排名靠后,吴阿顺总成绩294杆、超标准杆6杆列57位,张连伟300杆、超标准杆12杆列第71为,周君310杆、超标准杆22杆垫底。

    >>浏览2009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精彩组图 金发美女球迷 完全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布朗 | 蒙哥马利 | 塔诺 | 单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