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姜宁推射绝杀 青岛2-1逆转成都开门红 视频 

罗恩的进球未能带给成足三分(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5:30,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开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乌戈和姜宁的进球,青岛队主场2-1力克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暂时摆脱了联赛降级区;而成都谢菲联则连续三轮不胜,降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视频:乌戈狮子甩头姜宁劲射 青岛2-1逆转成都

  本场比赛是青岛队2009赛季在主场的首场演出。由于全运会的安排,青岛中能在前四轮都是客场比赛,结果四战两平两负排名倒数第二,而成都谢菲联的排名仅比青岛的排名高一位。上赛季双方两回合的比赛中,青岛队更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对阵成都时有一定的心理优势。青岛队队长刘健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小将孙江山顶替他的位置与姚江山组成“江山”组合,伤愈归队的曲波本场也出现在首发阵容。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依靠主场优势首先发难。第2分钟,青岛中能后场斜传球到前场右侧,阿布右侧拿球被对方破坏出底线。青岛队开出右侧角球,球传到禁区外围,可惜被对方抢到第一点。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争夺,但是很少有威胁的进攻,反而频频有犯规现象的出现。第9分钟,青岛队的郑龙在丢球后反抢铲倒了彭欣力犯规,吃到了半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虽然青岛队在控球方面明显好于成都,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成都队。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汪嵩主罚弧线球传至禁区,被青岛队员顶出底线。成都队继续开右侧角球,球到禁区内,刘震理双手挡出,皮球正好落在罗恩脚下,后者转身射门将球打进,1-0!(进球视频)成都队在客场领先。失球之后的青岛队马上发动反击,第26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郑龙将球开到禁区内,可惜符宾出击将球截获。

  而此后的几次进攻中,青岛队显得有些着急,曲波和姜宁连续掉入对方造越位陷阱。第30分钟,阿布防守汪嵩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场没结束青岛队已经吃到了两张黄牌。第41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前场打出巧妙配合,彭欣力分球给张朝松,后者直塞球给彭欣力,直塞球力量稍大了些。第46分钟,青岛队错失进球良机。青岛队后场传到左侧,曲波得球后打向远角,皮球滑门而过。这也是青岛中能队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打门。(精彩镜头)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1-0领先结束上半场。

季铭义成功抢断
季铭义成功抢断

  下半场比赛开始,青岛中能明显加强了进攻。姜宁位置回撤,阿布和曲波搭档前锋线 。第50分钟,青岛队获得右侧角球,郑龙开出角球,乌戈前点接球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 。比分变为1-1,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进球视频)随着乌戈的进球,青岛中能的攻势明显有起色,而成都只能靠有限的机会打打反击。第5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控球,邹侑根在对方两人的包夹下把球传出来,石俊左脚内脚背射门被刘震理轻松得到。第64分钟,青岛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曲波和郑龙都站在球前,郑龙左侧射门稍稍偏出。

  场面占有的青岛队继续向对方的腹地发起猛攻。第72分钟,下半场登场的青岛队韩国外援李太永中场断球后,带球走中路突破后一脚超远距离吊射,球击中门柱弹出来砸在了符宾的身上。(精彩镜头)青岛队错失反超比分的大好机会。第76分钟,曲波反越位突入到禁区内,转身扣过对方的防守打门球偏出了底线。第82分钟,青岛中能队转移球到右侧,阿布直塞球给姜宁,后者的打门被符宾神奇的挡了出来。也许成都队满足于在青岛带走一分,一直在后场参与防守。第83分钟,郑龙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后点,乌戈再次抢到机会头球攻门偏出。

  第87分钟,青岛队终于反超了比分。曲波分球给姜宁,后者禁区内转身左脚劲射打远门柱,皮球滚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也变为了2-1。(进球视频)随后在青岛队的疯狂进攻下,成都队也无力发动更大规模的反击。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中能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乌戈和姜宁的进球2-1力克成都谢菲联队,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也暂时缓解了最近球队出现的危机。(搜狐体育 王磊)

  相关-青岛成中超吃牌大户 自诩“史上最强”贻笑大方

     五轮两球创中超尴尬纪录 谢联攻势足球徒有虚名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马克、5-许景杰;26-孙江山、10-郑龙、7-姚江山(60' 8李太永)、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92' 14-胡俊)

  成都谢联出场阵容:39-符宾;5-季铭义、44-迪玛尔、3-刘宇、18-姚夏;40-邹鹏、14-罗恩、25-彭欣力、21-张朝松(40' 20-邹侑根);9-石俊(73' 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谢菲联 | 彭欣力 | 罗恩 | 乌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