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VOLVO赛中国综述 阿冲发挥平稳张连伟突围失败

阿冲在决赛轮挥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结束。今天进行了第四轮,中国头号选手梁文冲打出73杆、超标准杆一杆。四轮之后,以总成绩289杆、超标准杆1杆,并列第25位,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则成绩不佳。

  与前三轮比赛相同,梁文冲继续与苏格兰名将蒙哥马利同组。前九洞梁文冲发挥出色,第8洞、第9洞连射两只小鸟,但转入后九洞后,梁文冲表现不佳。先后在第14洞、第16洞各拿到1个柏忌,加上第7洞的柏忌,梁文冲在全部18洞拿下两只小鸟3个柏忌,最终以+1杆结束这一轮。在全部四轮比赛中,梁文冲分别打出72杆、74杆、70杆和73杆,总成绩289杆、超标准杆1杆,与上届比赛成绩相同。能够与蒙哥马利同赛四场,梁文冲表示受益匪浅,这对他以后的比赛将有很大的帮助。

  张连伟的成绩并不如人意,状态较第三轮有所好转,打出5个柏忌、两只小鸟,成绩为75杆、超标准杆3杆。作为2003年该项赛事冠军,张连伟本届比赛每轮比赛都超过标准杆,第一轮73杆、第二轮74杆、第三轮78杆、第四轮75杆,总成绩300杆、超标准杆12杆,最终列在第71位。

  除此之外,另外两名晋级周末比赛的还有吴阿顺和周君,吴阿顺第四轮打出74杆、周君76杆。全部四轮比赛后,吴阿顺以总成绩294杆、超标准杆6杆并列第57位,周君以310杆、超标准杆22杆排名垫底。

    >>浏览2009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精彩组图 金发美女球迷 完全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吴阿顺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