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斯特兰奇唐装亮相 被称山寨版小贝中文现学现卖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1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全部结束,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斯特兰奇首度夺得赛事冠军。帅气的长相让斯特兰奇颇受欢迎,有球迷称其为“翻版小贝”,甚至有媒体询问其是否因此受到女孩的格外青睐。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斯特兰奇获得奖杯的同时,主办方还送给他一个“很中国”的礼物——唐装。斯特兰奇穿着这件黄色的唐装来到新闻中心的发布厅,一迈进新闻中心,记者们就用掌声向这位新科冠军表示祝贺。斯特兰奇“现学现卖”还以一句中文的“你好”,赢得善意的笑声外,更赢得人气。

新科冠军酷似小贝

  来到发布厅,斯特兰奇并没有立即开始接受采访,主办方为他安排了按手模的仪式。作为赛事冠军,这是他独享的荣誉。发布会上,心情大好的斯特兰奇对媒体相当配合,有问必答。当发布会进行到尾声时,有媒体抓住“最后一个问题”的机会,问了一个很八卦的问题:“有球迷说您像贝克汉姆,是否因此遭到女球迷骚扰呢?”现场的媒体当然被逗乐了,紧张的比赛之外,大家也很需要“娱乐新闻”放松一下神经。斯特兰奇一边笑着一边回答:“我不觉得自己长得特别像贝克汉姆,也没有因为别人说自己像他(贝克汉姆)而崇拜他。

”只是关于“女球迷”的部分,他却未发表评论。

  发布会结束后,斯特兰奇被一堆美女围住合影。最后,他举着自己的冠军奖杯来到积分榜前,记录下自己辉煌的瞬间。

    >>浏览2009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精彩组图 金发美女球迷 完全成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