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总经理结束真空状态 幕后实权人物走上前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9日报道) 自从前任总经理程鹏辉下课之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一直处于真空状态,常务副总隋岩不得不暂时承担起总经理的职责。19日上午,辽足俱乐部召开了全体会议,正式宣布了新任总经理的人选,董事长王宝军宣布宏运集团董事长秘书黄雁将担任辽足总经理。

  辽宁足球俱乐部召开了由全体员工、一线队教练员、预备队教练员参加的会议。会上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做了讲话,他表示,“辽足历史遗留问题很多、包袱很重,严重影响辽足前进的道路。我们要把足球产业当成长远发展产业来运作和经营,尽全力把辽宁足球搞好,承担起这份历史责任。”王宝军还再次强调2009主要工作目标是要打回中超联赛,他同时也对俱乐部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好俱乐部未来3-5年的发展规化;加强俱乐部的规范运作,在新形势下要创新、突破性开展经营工作等。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位置在程鹏辉离任后一直空缺,新任黄雁总经理此前是在宏运集团负责分管辽足工作,于去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实质介入辽足工作。今年年初,辽足球员的签约工作就是由黄雁牵头负责,当时大批球员产生抵触情绪,黄雁采取“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一方面给部分球员提高了工资,同时明确表示不签合同立刻去预备队报道,此举收到良好效果,大部分球员最终都顺利签下合同。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黄雁其实已经开始掌握辽足实权,只不过他一直没有走向前台,经过大半年的摸底,他逐渐熟悉了俱乐部的运转情况,对球队也有所了解,因此宏运集团决定让他走向前台。辽足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风头极劲,很有可能重返中超,这也为黄雁开展工作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雁 | 王宝军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